♫請各位看倌多看個熱鬧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m-_-)m



◇◇◇◇◇◇◇◇◇◇◇

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





因為會海嘯


◇◇◇◇◇◇◇◇◇◇◇

皇帝問愛妃說: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
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
皇帝說:真的?快告訴朕
愛妃說:這兩種花就是……有錢花,盡量花…
皇帝說:愛妃,妳真美
愛妃說:臣妾哪裡美?
皇帝說:想得美


◇◇◇◇◇◇◇◇◇◇◇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lx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