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在等車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阿啟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Σ^)/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我的媽呀!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o-_-)=O)。O。)

阿啟真的是太87了!










♧必買商品♧

☛限時優惠人體工學運動手機臂套(5.7吋內手機通用)
☛超值新款超細纖維魔術浴巾(2入組)
☛最後破盤森林家族-粉嫰系「收納多功能」化妝鏡燈|可當小夜燈
☛明星熱銷鋁合金極速充電傳輸線100cm
☛網友熱購Baseus 豌豆莢磁吸線材磁吸收納組/集線器組
△Hot新聞△

大同股東會長達五小時 林蔚山飆罵「不要搗蛋」
大同公司11日舉行股東會長達五小時,從早上九點開始直到下午二時才結束,是近十年最長的股東會。公司派提名九人董事雖同額當選,但私募6億股沒有過關,市場派反撲成功。股東會在小股東砲聲隆隆中開啟及落幕,大…
NBA/不在意進攻機會少 勒夫:贏球最重要
儘管在季後賽參與進攻的機會減少,導致個人數據下滑,但勒夫(Kevin Love)並不在意。他表示,不管他在季後賽出手5、6次,或是15次,對他來說都不重要,只要球隊贏球才是最重要的。 勒夫在例行賽平…
失聯5天女大生今早找到了 母親節最大禮物
失聯5日的屏東一所大學女學生,今(13)日早上出現於嘉義縣的親戚家,目前一切平安,讓所有人關心的人都鬆一口氣,在母親節前夕,也是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屏東縣內埔分局龍泉所於本月9日接獲報案,指轄內一…
針灸搭藥物 左右轉不再卡卡
「向左轉、向右轉」有這麼難嗎?64歲羅姓女患者因車禍致頸椎椎間盤突出,復健後雖有改善不適,但關節活動
廣達法說會
廣達電腦下午舉行第一季法說會,第一季的毛利率是4.73%,淨利率是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lx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