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吃晚餐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阿星跟我說了幾個笑話o-_-)=O)。O。)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為什麼!?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

阿星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促銷優惠㊣


↪非買不可?
超可愛香腸嘴室內拖鞋(男女款)

↪超值優惠
(超值2件任選)型男涼爽透氣素面圓V領短T,加69元多1件

↪好康不斷
手動家用便攜式洗潔牙器

↪網路熱門
【APP特殺搶購】二合一360度旋轉快速充電線(micro+ios)

↪超值好康
超抗曬防潑水連帽風衣外套
◆一周大事◆

八德停車場明年3月啟用 逛饒河街夜市停車更方便
台北市八德立體停車場新建工程今天早上9點舉辦上樑典禮,由副市長林欽榮主持,宣布進度超前5%,完工度48%,明年3月可正式營運,而地上10層、地下1層的綠建築停車場將可提供汽車310席及機車382席,…
NBA/有望成為選秀狀元 湯瑪斯:佛魯茲很興奮
佛魯茲(Markelle Fultz)今年被視為NBA選秀狀元的熱門人選,有機會被抽中選秀狀元籤的塞爾蒂克隊選走。今天塞爾蒂克主力球員湯瑪斯(Isaiah Thomas)透露,已和學弟佛魯茲聯繫,並…
浪漫台三線 串起旗山與玉井「旗玉記」
當香蕉遇上芒果,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居中「作媒」,以台3線串連旗山、玉井兩地,推出長達33公里的「雙黃旗玉記」單車遊程,民眾可以暢遊沿線景點、物產與特色商家,運動與…
感恩媽媽 彰化溪州水尾學童「足」有孝
彰化縣溪州鄉水尾國小今天在校內舉行母親節感恩會,受邀到校的媽媽或阿公阿嬤們,欣賞孩子才藝表演,學生則
台新藝術獎年度大獎 由許家維《回莫村》拿下
關注藝術的嶄新想像,開啟各領域對話平台的台灣當代藝術大獎「台新藝術獎」, 5月13日在眾多藝文界與企業界貴賓參與的頒獎典禮中頒發。第15屆台新藝術獎得主,視覺藝術獎由《立黑吞浪者》─「日曜日式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lx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