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消夜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阿希說了幾個笑話(=^ ^=)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老公回家,見到打扮的老婆,
於是打量一番,笑說:
今去新單位上班,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
還是妳年輕漂亮!
老婆:真的嗎?這麼多年,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
老婆: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
老公:養老院


我的媽呀!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 ^=)

阿希,我給妳87分!








♫人氣商品推薦♫


↠最後破盤
韓版多功能三用休閒側背包

↠破盤價
加厚加密超吸水防滑地墊40x60cm

↠熱銷不敗
多功能切菜神器6件組

↠好康
【ANNA SUI安娜蘇】精選女性淡香水4ML

↠馬上入手
炫彩網孔透氣內褲
★新聞不漏接★

嚴管無人機難賣?大疆否認退出中國市場傳言
澎湃新聞報導,針對「將退出中國市場」傳言,大疆創新5月20日發表聲明指出,5月19日開始,有部分媒體發表大疆創新將退出中國市場,並聲稱是引述大疆內部人士講話的言論,「大疆並沒有退出中國市場的計畫,此…
司改國是委員盧映潔 誹謗同事判拘役40天定讞
司改國是委員、中正大學法律系教授盧映潔,2013年涉在臉書撰文,批評同校犯罪防治學系陳姓副教授「不懂罪刑法定原則,冏,法律系大一的都懂」、「紅衛兵」等言詞,被陳女告提出刑事誹謗告訴。一審台南地方法院…
國民黨主席投票截止 郝龍斌估首輪無人過半
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下午四時截止,黨主席侯選人郝龍斌至中央黨部慰問黨工,對於選情他認為所有候選人首輪過半的機率都不大,如果進入二輪,他也充滿信心。…
蔡總統:「我不為民調做事,我為台灣做事」
蔡英文總統就職將滿周年,上午在總統府內接見賓客的時候發表談話,她向對岸的領導人喊話,「請對岸的領導人正視去年選舉結果代表的意義」,並說自己在上任第一年就推動很多改革,這是過去幾任總統不敢做的,也提到…
可燃冰開採/資源爭奪戰 一觸即發
南海蘊藏豐富的可燃冰,中國大陸早在2007年就在南海取得可燃冰樣本,但可燃冰開採成本極高,加上南海主權爭議不斷,中國一直只能「望洋輕嘆」。如今成功試採可燃冰,勢必激化南海的資源爭奪戰。 中國對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lx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