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峰自研究所認識到現在,多虧她的幫助,才有今天的我,
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最近小峰生日快到了,
恰好我旁敲側擊一番後,知道小峰在猶豫要不要買RainX-1101 素色前開一件式雨衣






不曉得什麼原因卻沒買




那理所當然的,RainX-1101 素色前開一件式雨衣就送你吧

更何況RainX-1101 素色前開一件式雨衣網路上就可以買了

誰能告訴我瘋狂賣客cp值這麼高?

我認為小峰收到這個精心準備的禮物,必定會非常開心




立即前往》
瘋狂賣客

+本周商品+

➩高CP值?
(超值3入)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罐

➩緊急補貨
(雨傘)超迷你抗UV黑膠防曬五折晴雨傘

➩搜尋熱門
二合一鋁合金高速編織傳輸線

➩最後破盤
(1組3入)臺灣新一代超強驅蚊手環

➩好康
多功能杯座型車充 雙USB 雙點菸器

◈一周大事◈

探視蘇建和案被害遺孤 馬英九:讓我最天人交戰的案子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下午3點至汐止探視蘇建和案被害遺孤吳東諺,吳今年32歲,因肌肉萎縮症長期戴呼吸器臥病在床,平時只能靠感應式滑鼠上網瀏覽時事和小說。兩人十多年未見,談話氣氛輕鬆,吳一見馬英九就說,「馬…
法網/莫瑞與納達爾拼戰 盼再過關晉決賽
英國的世界網球天王莫瑞與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明天若能在準決賽再過一關,將挺進法國公開賽冠軍戰,他們兩人今年在這項大滿貫賽的晉級之路表現大異其趣,但同具爭冠雄心。 世界排名第一的莫瑞(Andy Mu…
台中花博Line貼圖 4小時逾百萬下載
2018台中世界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Line貼圖今天開放下載,台中市長林佳龍說,貼圖上架短短4小時內已有百萬人下載,顯示透過石虎代言花博很成功。 林佳龍下午在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陪同下,出席「20…
改台幣計價…年增率只剩1%
5月新台幣對美元比上年同期升值8%,外銷訂單若改以新台幣計價,年增率降到只剩1%。 經濟部統計處長林麗貞表示,面對匯率變動,多數業者表示匯率有避險;只有小部分業者沒有避險措施。不過,今年升值幅度較…
罷工制定預告期? 消基會:消費者權益應被優先確保
去年國內首次爆發華航集體罷工事件,影響122個航班、3萬多名旅客權益,使得近期國內開始出現應制定罷工預告期的聲音。對此,消基會董事長游開雄今天表示,罷工預告期仍有待各界討論凝聚共識,不過,消費者的權…

∴本日熱門文章∴

每天來點笑能量 笑話N則觸動妳的心靈深處
大推!詳情長庚生技 冬蟲夏草菌絲體雞精禮盒 2盒/組 (9入/盒)
搶手情報98 Tea Café
怒!不舒服喉嚨痛早日康復 X 帶上口罩上學去
大推!產品超值2盒起~【胡老爹】一口火腿乳酪球、布朗尼任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lx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