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看倌多看個熱鬧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zzz

大姨媽暖方飲品

§§§§§§§§§§§§§§§§§§§§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

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
因為,他腳廢(繳費)了


§§§§§§§§§§§§§§§§§§§§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您可能會喜歡的商品✪


●推薦
寬鬆條紋復古風襯衫外套

●送禮自用二相宜
立可收摺疊耐重收納車

●好康快搶
(超值3件起)法式蕾絲透明薄紗性感內褲

●網路熱銷限量
(1組6入)甜蜜香氛強力集水可掛式除濕袋-花香款

●限量
馬卡龍色調車用遮陽板收納袋
ⓞ今日新聞選輯ⓞ

亞投行成員數 年底達85個
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AIIB,簡稱亞投行)行長金立群日前在江蘇發展大會演講指出,亞投行有五十多個國家為創始成員國,預估今年底亞投行成員將會達到八十五個。 中證網報導,金立群說,「一帶一路」倡議的…
不能出席WHA 總統府早做最壞的打算
世界衛生組織(WHO)表示,沒有計畫邀請台灣代表團出席世界衛生大會(WHA),總統府表示遺憾與不滿。據了解,總統府早已做好「最壞的打算」,不過涉外官員說,「WHA的戲還沒演完」,WHA於22日召開,…
中輟生房俊爀 變身韓「遊戲王」
網石遊戲(Netmarble Games)12日掛牌上市,是南韓近七年來最大筆首次公開發行(IPO)案,首日交易最高大漲9.2%,市值突破14兆韓元(124億美元),超越樂金電子(LG Electr…
觀察站/台塑大船 選擇慢速轉彎
台塑集團啟動二次交棒,王家第二代四人將退出行政中心,進入管理中心,未來將對行政中心扮演股東監督的角色。這樣的改變一來是為了落實創辦人王永慶與王永在所強調的「經營權與所有權分離」,但也將「專業經理人」…
寄新金融卡是詐騙?中華郵政:有寄續卡卡片及通知函
近來有民眾反映,收到Line群組訊息指出,有人收到郵局主動寄發續卡卡片及通知函,但這是詐騙,不要相信。因為郵局人員說更換新卡片都要本人到郵局親自辦理。 中華郵政今天指出,他們去年起針對郵政V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lx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