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學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小德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我該怎麼說呢……笑到翻過去了(((^^)(^^)))

小德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別人也買了✪


☛省荷包
台灣製~輕量隨性曲線懶骨頭/靠枕(可拆洗)

☛瘋狂搶購
萬用瓶罐快速收取器(20格/組)

☛送禮自用二相宜
【華陀扶元堂】綠山苦瓜高酵順暢膠囊(60粒/盒)

☛網路熱銷限量
【SOLAR】八腳彈跳床40吋(藍)

☛優惠折扣
lisan簡易透明衣服防塵套--小15+中30+大20
▲新聞觀察▲

網球天后小威情有獨鍾 10年入眠每晚都要它
網球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成為公開賽時代以來,最多大滿貫冠軍得主,強烈的爆發力在球場上稱霸多年,而今年在奪下澳洲網球公開賽后座,更開心宣布懷孕消息,對於即將面對的新生活,小威…
TWID搭橋 實現民眾證券開戶免臨櫃
TWID身分識別中心今天與台灣票據交換所合作推出銀行帳戶線上約定服務,實現證券與銀行的跨業整合,讓民眾線上開立證券戶後可立即約定交割帳戶,真正實現證券開戶免臨櫃。 TWID身分識別中心今天宣布與台…
夜店熱舞比賽辣妹跳到脫內褲 辣妹:為拿5k獎金
臉書「爆料公社」有網友提供一段影片,指南屯區某夜店有女子在跳舞時公然脫掉內褲,裸露出第三點,現場客人高聲歡呼;台中市第四警分局表示,影片為19日凌晨民眾在南屯區大觀路夜店所拍攝,已帶回涉案的戴女、石…
仁愛醫院爆流感群聚感染 院方:已控制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傳出A型流感群聚事件。院長蕭勝煌今天下午受訪回應,共有19人出現類流感症狀,其中13人確定感染A型流感,目前已獲得控制,沒有出現新個案。 蕭勝煌表示,22日在仁愛醫院6樓西…
足球/退切爾西高捧足總杯 兵工廠13冠成歷史贏家
英格蘭足總杯冠軍賽結果出爐,兵工廠靠著多打1人的優勢,由拉姆塞(Aaron Ramsey)在下半場第79分鐘踢進致勝球,終場2:1氣走新科英超冠軍切爾西,收下隊史第13座足總杯冠軍,超越原本和曼聯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lx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