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前在公司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小陽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ζ。≡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一對夫妻辦完事

老公嘆氣說: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山峰成平川,昔日美景均不在,只剩兩粒葡萄乾

老婆嘆氣說:
枯草裡面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歲月蒼蒼不饒人,只剩一根蘿蔔乾


我的媽呀!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__-)y--~

小陽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近期熱門商品◇


☛部落客推薦
[AIRWALK] 新款進化版簡約純色洞泂鞋(男女款)

☛頂級精選
超軟夾腳人字拖鞋

☛好評
英倫風休閒大容量兩用後背包(單肩/雙肩)

☛破盤價
時尚百搭韓版迷彩款圍巾

☛限定下殺
【安得烈x艾索】物資募集-養生五蔬果蛋捲6盒/組 (購買者本人將不會收到商品)
✪頭條新聞✪

裕民搶攻船舶綠能商機
裕民航運(2606)昨(1)日宣布加入「綠色走廊」,聯合澳洲主要礦商必和必拓、力拓集團、FMG集團,船東商船三井,以及挪威船級社、伍德賽德能源公司、上海船舶研究設計院,共同研究建造液化天然氣燃料動力…
中橫塞爆 今晚發生2起自小客撞山壁
蘇花公路封閉,不少民眾改走台8線中橫公路,但晚間9時左右卻發生2起自小客車撞山壁、車輪卡溝意外,分別造成新白揚、慈恩路段回堵2公里,所幸事故排除,而事故原因仍調查中。 公路總局表示,今晚間9時多,…
北京每年2億 補助便民商業服務
近日,北京市發改委和商委聯合發布了「關於市政府固定資產投資補助商業便民服務設施項目的暫行規定」。根據規定,未來3年,北京市每年將安排2億人民幣,用於補助商業便民服務設施項目。其中,2017年補助重點…
室內全面禁菸大轉彎 陳時中:中南部反對聲浪大
衛福部國健署今年初提出《菸害防制法》修正草案,拉高分貝強調將推動室內全面禁菸,草案已預告完畢並送至衛福部,但近日卻出現重大轉折,該署將重新考慮讓酒吧夜店可設置室內吸菸室,菸盒毋須採素面包裝,免稅店菸…
Google主管高達特 教你幸福算式
我們能用數學算式得出「幸福」嗎?Google高管高達特(Mo Gawdat)發現了通往幸福的方程式,而這真的有效! 高達特在有「登月工廠」(Moonshot factory)之稱的Google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lx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