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內心力量的勵志佳句小語
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Σ^)/



☆~※~★~☆~※~★~☆~※~★~☆~※~★~☆~※~★~

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說:
「吵什麼!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勸架也是要靠智慧……


☆~※~★~☆~※~★~☆~※~★~☆~※~★~☆~※~★~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促銷優惠✎


»超值好康
超透氣抑菌無痕內褲

»非買不可?
i-mini 安全帽DV 內建式 HD清晰高畫質安全帽行車紀錄器

»好評
KTNET Q5 木質二件式USB多媒體喇叭

»高人氣
【永信HAC】蔓越莓膠囊(90粒/瓶)

»網路熱門
aibo A3 迷你線控補光燈自拍桿(免藍芽配對)
△推薦閱讀△

陸客最愛台灣景點 這個夜市打敗台北101
台灣哪裡最好玩,中國大陸大眾點評App今天公布2017年3月台灣旅遊大數據,寧夏夜市打敗台北101成為最熱門景點,糖村則是餐廳第1名。 大眾點評APP是中國大陸最大的消費評價平台,集結網友對景…
宏利精選中華基金經理人游清翔分析陸股走勢
宏利精選中華基金經理人游清翔分析陸股走勢指出,滬深兩市23日一早開低,雖有金融股包括保險、銀行等類股推升,逆勢成為撐盤要角,但不敵中小型股殺低拖累盤勢;兩市的震盪走低格局延續至午盤,至收盤仍未能挽回…
長榮空服新制服變芹菜大軍?長榮:假的啦!
長榮空服員今年下半年將換制服,長榮航空總經理陳憲弘去年曾指新制服樣式將有很大改變,主色調維持綠色、但顏色會變淺,近日網路上不斷流傳新制服樣式,一套淺綠色制服被網友譏笑顏色有如芹菜,長榮、華航制服將成…
NBA/只想成為球隊MVP 詹皇:我們會繼續進步
美國職籃NBA「小皇帝」詹姆斯今天無緣入圍最有價值球員(MVP)決選後,季後賽表現依舊霸氣,攻下30分,率領尋求衛冕的克里夫蘭騎士以130比86痛宰波士頓塞爾蒂克。 詹姆斯(LeBron Ja…
垃圾清運翻倍漲 長照業者擬加收尿布處理費
近年來台南市垃圾清運費用不斷調漲,長照業者負擔大增,更有業者想加收「尿布處理費」,今天業者在議員李文正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要求市府對清運公司的收運價格制定標準,李文正認為,長照機構的垃圾有特殊性,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lx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