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吃晚餐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阿茜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
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
啊!這草有毒...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呃……冷爆了<(‵^′)>

阿茜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本周商品★

»推薦
(超值10袋起)【執覺】即食美味義大利麵

»限定商品
(超值9件組)雙夾鏈真空加厚收納壓縮袋-附抽氣棒

»限量
重低音環繞 智能磁吸運動型藍牙耳機

»熱門搜尋
韓風可愛防水化妝收納包

»網路熱門
(超值4包起)安心農糧紫玉花青素地瓜_800g/包

♪本周新聞♪

張雲鵬榮退 華南金、銀總座今交接
華南金控、華南銀行原任總經理張雲鵬即日起退休,華南金控總經理由羅寶珠接任,華南銀行總經理由鄭永春接任,今(1)日舉行新、卸任總經理交接典禮,由董事長吳當傑監交,並邀請財政部政務次長蘇建榮蒞臨致詞。 …
立院三讀 管制藥品必要時得委託製造
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管制藥品管理條例部分條文,未來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在必要時,可委託民間藥廠製管制藥品,以維持藥品在供應上的穩定。 三讀修正通過條文規定,未來第一級、第二級管制藥品,食…
「大陸妹」更名? 陸配團體:或許能用另一個角度看待
北藝大藝教所學生曾品璇發起「用『點菜』終止歧視」,希望藉由點菜把「大陸妹」換成其他辭彙,陸配團體中華兩岸婚姻協調促進會會長鍾錦明說,如果能用另一個角度,如「大陸妹也能在台灣落地生根,陸配為何不能融入…
投資人轉趨謹慎 美元兌日圓跌至兩周低點
美國數據支持升息展望,但歐洲政治憂慮及美股和商品市場走軟令投資人轉趨謹慎,美元兌避險日圓和瑞郎跌至兩周低點。 DXY美元指數跌0.1%,報97.30,美元兌歐元跌0.2%,報1.1184美元。美元兌…
陸首台微波光子雷達樣機誕生 能識別飛機型號
中國科學院電子學研究所公布,成功研製出首台微波光子雷達樣機,透過對空中隨機目標,一架波音737飛機就能夠快速成像。圖像成圖快、解析度高,從中可以辨識如發動機、尾翼、襟翼導軌及其數量等飛機細節 環球網…

⊗本周文章⊗

鄉民推薦詳情(超值3入起)4D足體除臭透氣隱形腳跟防磨貼
爆~~~破病頭痛OUT * 口罩結界!
就是要便宜產品(超值6雙起)【台灣製】抗UV防蚊褲襪
開箱資訊【Dr.AV】超精準迷你精準 電子秤(PT-101G)
不看也笑一笑 joke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lx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