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下課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小萍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人體哪個東西貴的可賣到兆?
正確答案:膽...好膽麥跑(兆) (台語)


皇帝問愛妃說: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
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
皇帝說:真的?快告訴朕
愛妃說:這兩種花就是……有錢花,盡量花…
皇帝說:愛妃,妳真美
愛妃說:臣妾哪裡美?
皇帝說:想得美


我的老天鵝啊!超想打他的啦(>c<)

小萍,我給妳8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lx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